首次參加慈濟茶道課喔~~~各位師伯、師姑、哥哥、姐姐系統家具、弟弟、妹妹來一杯吧!!很好喝喔~~~ 甘甜仔甘甜喔景觀設計~~~~ 這隻蜘蛛要死之前啊~~我家嫂子還拍照留戀咧!! 建築設計這啊~~~是上茶道課的小點心唷!!這都是大家從家裡帶來借貸分享的喔~~ 嘿嘿嘿~~~昨天去參加慈濟茶道課前聯誼票貼會喔~~~雖然是沒幾個人去,但還是很熱鬧喔,大家有說宿霧有笑的嬉鬧在一起!!但有個問題是我從小到大最最最害巴里島怕的事…發生囉~~~~就是新同學自我介紹啦!!嗚嗚嗚~~~馬爾地夫這個科目是我最不喜歡的啦,但還是要慢慢去克服自我禮服呀,因為以後上台機會還很多咧,真的是要ㄘㄨㄚˋ咧西裝外套等啊!!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mrgn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