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北京12月26日電(記者 杜燕) 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內蒙、山東六省市跨區域節能低碳環保產業聯盟26日正式成立。今後,六省市將加強大氣污染聯防聯控,促進節關鍵字廣告能低碳環保產業發展。
  北京市發改委委員洪繼元在相關活動上表示,京津冀及周邊地區是中國人口集聚規模大、城市群和產業群高度密集的區域之一。目前,褐藻糖膠以PM2.5為重點的大氣污染防治已成為區域發展面臨的全新挑戰。
  京津冀及周邊地區節能低碳環保產業聯盟成立暨項目技術融資對接會26日住商在北京召開。
  他稱,節能低碳環保產業聯盟的成立,為區域產業合作搭建了一個更加市場化的平臺。今後,各省、區、市會對聯盟的建設和發展給房屋二胎予必要的政策和資金支持,使之成為六省市節能低碳環保產業合作共贏的新平臺。
  他介紹,聯盟今後將構築區域政策合力,加強各區域在節能低碳環保各項工作和產業吳哥窟政策等方面的交流溝通,逐步制定形成區域互動發展的政策體系。
  同時,聯盟將加強區域協同創新發展,支持北京的科技資源對外輻射,支持企業合理進行產業鏈佈局。
  此外,聯盟要努力破除區域行政壁壘,建立統一、開放、競爭、有序的區域節能低碳環保市場,促進人才、資本、信息、技術實現無障礙流動。
  洪繼元表示,聯盟將整合加強環保產業各個環節,引領產業集群的轉型升級,搭建政府引領與產業協同發展的開放式平臺,成為京津冀及周邊地區提供和實施防控環境污染的主要力量。
  當天,北京碧水源公司與山西太原鋼鐵集團、北京神霧集團與青島董家口經濟區管理委員會等現場完成8個項目簽約,簽約金額約200億元人民幣。(完)  (原標題:京津冀等六省市聯手防控大氣污染 促進環保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mrgn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