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辰系統家具溪站1月27日訊(通訊員 楊昌偉)1月26日上午,辰溪縣財政局黨總支及該局青年志願隊一行,來到小龍門鄉敬老院和該鄉唐家灣、中夥鋪、六地坨等村,慰問孤寡老人、困難黨員和特困群眾,瞭解他們的身體生活情況,向她們致以新春的問候和良好的祝願,並送上食用植物油、水果及慰問金。
  今msata年來,為強化縣財政局思想道德教育,弘揚財政傳統美德,營造濃厚財政文化氛圍。該局根據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及縣委1號文件精神,召開專題會研究並專門組織全局黨員幹部分兩批深入基層一線,圍繞為群眾辦實事、解難題、獻愛心,接地氣、樹清氣,開展走訪慰問農村困難老黨員、老幹部、留守兒童、孤寡老人活動。
  每到一處,志願者們都叮囑孤寡老人和貧困戶要註意保暖,保重身體,並詳細詢問他們生活情況、身體情況及固態硬碟子女外出打工情況。同時,囑咐鄉村幹部對孤寡老人要多照顧,確保她們能過上一個歡樂祥和的春節,對貧困戶要多加扶持,幫助他們早日走出困境。孤寡老人和貧困戶接過送來的慰問金時十分激動,一再表示感謝組織和財政部門的關懷。  (原標題:辰溪縣財政局青年志願隊走訪慰問孤寡老人(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mrgn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