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強與留守兒童的父親通話:你們是國家功臣

  李克強與留守兒童的父親通話:你們是國家功臣 尚為音視頻播放器
  央廣網安康1月27日消息(記者馮悅 劉樂)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今天(27日)在陝西省安康市旬陽縣小河鎮金坡村看望貧困戶和農村留守兒童,與在外打工的留守兒童父親通電話。李克強說;“你們在外打工不僅給家裡增加收入,也給國家做了貢獻,你們是國家的功臣。”
  李克強:喂,我是李克強。
  楊秀峰:李總理,您好!
  李克強:我現在在你家裡,跟你的父母親,女兒在一起。你現在在什麼地方?
  楊秀峰:我在浙江。
  李克強:在浙江什麼地方?
  楊秀峰:奉化。
  李克強:現在在工作還是在路上?
  楊秀峰:現在還在工作。
  李克強:做什麼工作?
  楊秀峰:現在,在海上打漁呢。
  李克強:那你很辛苦,春節回來嗎?
  楊秀峰:回來,回家。
  李克強:年三十能趕到家嗎?
  楊秀峰:就是趕在年三十到家。
  李克強:你家裡父母孩子都很好,我們來看他們,給他們祝新年,也希望你能夠平平安安的回家。你在外面打漁,海上顛簸很辛苦,給家裡增加了收入,也給國家做了貢獻。你們農民工,是國家的功臣,不光是家裡的功臣。
  楊秀峰:謝謝!

  李克強與留守兒童的父親通話:你們是國家功臣

  李克強與留守兒童的父親通話:你們是國家功臣
  李克強:船上還有你們的同事吧,你跟他們講,轉達我對他們的問候。
  楊秀峰:謝謝您百忙當中看望我們。
  李克強:希望你們在打漁期間都能夠平安,也希望大家路上平安。
  李克強:你怎麼稱呼?
  楊秀峰:我叫楊秀峰。
  李克強:楊秀峰。我們在你們家裡,你們這裡是深山,是秀峰。
  楊秀峰:祝您身體健康,萬事順意!
  李克強:好,謝謝你!也祝你馬年吉祥,萬事遂意,家庭幸福,身體安康!
  楊秀峰:我也想祝願天下父母身體健康,春節愉快!
  李克強:你說的好,不光是祝你的父母,祝天下父母身體健康,闔家歡樂!給你們的同事們都帶好,轉達我的問候。
  楊秀峰:我一定轉達!  (原標題:李克強與留守兒童父親通話:你們是國家功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mrgn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