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劉立春 通訊員趙煒)和女友關係緊張,37歲的劉某在酒後爬上4樓準備輕生,民警分散劉某註意力,趁其不備繞到背後,ssd固態硬碟比較一把將他抱住。
  2月3日下午4時20分,西五路派出所接到報警,稱在尚德路一棟樓的四樓樓頂站著一當鋪名男子要輕生。副所長高哲帶領民警趕到現場,只見一名身高約1.70米的男子神情獃滯地站在樓頂,稍有不慎,有可能會墜樓。“我們在樓下喊話勸阻,可他不理會。”民警稱。
  就在民警對該男子勸說時,旁邊擠進來一名中年男子,他說自己是跳樓者的朋友,跳樓者姓劉,37歲,新疆人。“住商婚禮顧問公司你在這裡和他說話,我們上樓營救。”副所長高哲讓中年男子對跳樓男子進行勸說,同時安排民警爬到樓頂繞至該男子身後,趁劉某不備,一把將其攔腰抱住。
  醒酒後,劉某說,他來西安打工,過年沒回家,獨自一人在西安,近期因和女友關係緊張,他的心情很不好,多喝了兩杯酒後,情緒激動產生了輕生念頭。  (原標題:四樓頂上 民警製冰機二手買賣一把抱住輕生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mrgn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