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央廣網北京3月7日消息 據中國之聲《新聞縱橫》報道,第二次威剛記憶體世界大戰中,美國嚮日本廣島和長崎投下了兩顆原子彈,這是公認的事實,但是印度的5萬名學生得到的教育卻是相反的。在印度西北部的古吉拉特邦,當地實行英語教育的約5萬名中學生所使用的社會學教科書中,在描述第二次世界大戰段落中,居然說是日本向美國發射了原子彈。
  這本教科書的錯誤不止這一處,只有124頁的書中錯誤高達1情趣用品50多處,包括“國父”的甘地的死亡時間。書中稱甘地在1948年10月30日遇刺,但實際上甘地於當年1月30日就已經去世。據瞭解,這本書已經有5萬名學生在使用。對此,教科書委員會負責人表示,他們正將所有錯誤列表在網絡上公佈,並保證將這些錯誤糾正過來。很奇怪,這樣的教科書是誰編寫的,怎麼通過了審核呢?  (原標題:印度一教科書錯誤150多處 稱日本向美國發射原子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mrgn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