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5月24日電 據外媒報道,一場6.9級海底地震24日波及土耳其,土耳其西北地區震感強烈,目前已導致260多人受傷。
  根據美國地質勘探局地震信息網消息,地震發生在格林尼治時間9時25分(北京時間17時25分),震級為6.9級,震中位於北緯40.3度,東經25.4度,位於希腊亞歷山德魯波利斯西南70公里處,距土耳其恰納卡萊83公里,震源深度10公里。
  土耳其緊急情況部門指出,這場地震導致至少266人受傷,一座醫院和其他房屋也在地震中受損。
  當地電視畫面顯示,數百名居民在地震發生後從房屋中驚慌失措地逃出。
  土耳其、希腊周邊地區地震頻發。位於該地震斷裂帶上的土耳其伊茲米特1999年發生7.4級地震,造成近1.8萬人死亡。  (原標題:外媒:6.9級地震衝擊土耳其 266人傷居民慌忙逃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mrgn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