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王磊
  本報訊昨天,河南出入境檢驗檢疫局召開新聞發佈會,宣佈宇通節能與新能源客車、西峽仲景mSATA香菇醬、酒祖杜康三個產品上榜全國生態原產地保護產品名單。至此,河南省獲得國家生態原產地保護產品數量增至10個,數量位居全國第一。
  西峽仲景香菇醬上榜大家都能理解,但汽車也能上榜是為什麼呢?河南出入境檢驗檢疫局有關負責人說新竹買屋,河南生態原產地產品涉及領域不僅有農副產品,也包括工業產品,定義為綠色環保、低碳節能、循環經濟、資源節約要求並具有原產地特征和特性的良好生態型產品。產品擁有生態原產地標誌可以優先進入綠色通道,併在出口檢驗檢疫方面享有優先的便利。
  目前,我省十個受國家保護的生態原新竹買房子產地保護產品有:西峽香菇、朱仙鎮木版年畫、靈寶蘋果、盧氏黑木耳、逍遙鎮胡辣湯料精品、三門峽雛鷹黑豬、西峽獼猴桃、酒祖杜康、西峽仲景香菇醬、宇通節能與新能源客車。  (原標題:汽車也能成為生態原產地保護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mrgn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