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仲夏尾聲-土夏 ★☆ 9/8天氣- 晴 得知台中的miya麻  和北中腸友要下來土夏腸聚 無論如何都一定要參加 南部腸友們也加入這次聚會 吹狗雷代表 由我們旅遊達 土地買賣人-小曄--羅傑‧林帶領 miya家 、susu妹-燕子 、壁虎(小瞱大哥好兄弟)、佐佐家(甲仙會合) 出發寧靜土夏一開始還小小遇到塞車 先在甲仙先行用午 591餐 順便等佐佐家 因他們從嘉義趕下來的哦 壁虎大哥 來到甲仙怎麼能不拍照呢 雖然我不敢吃芋頭 但聽了小瞱的建議後 吃下了甲仙最有名的三冠王芋頭冰 還真的很好吃耶 棉?小額信貸眭?還帶有小小芋頭塊 讚 在大家酒足飯飽後 就往目的地-土夏出發了 在路途中 還遇到水泥車在施工  我們二台車在那 足足等了十幾分鐘 臉都快綠了 到達土夏後 已經14:00 看到草地上有好多 好房網腸腸在跑來跑去 miya第一個就衝呀 土夏老闆為我們規劃一區 這樣一來也不會打擾到別的客人 又可以盡情的玩 真是一舉二得呀 這次的腸友很多都是第一次見面 加上我們來得比較晚 都沒和大家聊天和認識到 真是可惜 房地產每次來土夏 狗可以游泳 都是因mark的關係 土夏游泳篇 會另外做一介紹 可以看到miya好笑害怕的一面哦 台中的miya ma 會認識到miya ma 也是mark告知 所以很久就想說有機會一定要互相認識 且miya ma的拍攝技術也很利害哦 這次終?租屋網顙ㄗ鴙?nbsp; 當然少不了合照 留下這難得機會 miya愈大也比較聽話的感覺 雖然她還是出外膽小在家超皮 這二次聚會 我都不用牽繩哦 (過馬路或不安全的地方還是要 因只怕萬一哦) miya就會跟著走 如果miya走大遠 小 帛琉瞱大哥還會幫我叫miya回來 真是太感謝了 自從上次在台糖烤腸後 燕子姐 小瞱大哥 就迷上了追蹤攝影 而我的工作 就是放狗啦 豬大腸 經過二三次的腸聚後 變得會理狗了耶 真是太神奇了 傑克 miya這張哀怨的表情像在說 why出來玩 還要我罰站呢 姐姐 這張是miya&coco哦&nb ARMANIsp; 同父異母的姐妹 這次卡麻的朋友- 巧克力貢丸 遠從南投下來的哦 和COCO有沒有很像 但卡麻常說貢丸的表情都很機車 野薑花 很香哦 最後在要離開時 才想到 怎麼今天都沒有拍合照 且我連跟主建築也沒拍到 恨 和燕子姐快留下此畫面 就要回家了 這次腸聚還有小禮物可以拿 真是感謝miya ma 看看 房地產miya多認真的坐在禮物邊守護著 miya:姐姐 好了沒呀 我很累耶~ 我想要去睡覺了啦 快一點好不好呀 這次還有可愛小相框及下圖超香肉乾(肚臍麻提供) 不知肉乾要去那買呢~好心人士 快告訴我 miya說她很想吃 快跟姐姐說吧 玩了一天的miya公主 最後在洗完香香後 躺在豹紋床單和小粉被被上 入睡了 不知今天miya公主會做什麼夢呢 婚禮顧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mrgn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