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標題:中國人民解放軍派軍用飛機向馬爾代夫提供緊急送水援助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楊瓊)記者7日從國防部新聞事務局獲悉,在前期派遣軍艦赴馬爾代夫提供緊急送水援助的基礎上,7日21時,中國人民解放軍增派空軍2架伊爾-76飛機滿載40噸礦泉水緊急起飛前往馬爾代夫,預計於北京時間12月8日4時許抵達馬爾代夫馬累機場。
  12月4日,馬爾代夫首都馬累市水務公司海水淡化廠發電機組設備故障,致海水淡化裝置無法工作,全城斷水,市民日常生活受到嚴重影響。應馬爾代夫政府請求,中國緊急調派航經附近海域船隻前往供水。5日晚上,正在印度洋海域執行任務的長興島船連夜高速向馬累港航渡,準備開展國際人道主義救助行動。據瞭解,長興島船除自身攜帶部分淡水外,還裝備有多套海水淡化裝置,每天可生產淡化水70餘噸。接到救援任務後,該船邊航渡邊制定供水方案,精心維護船載海水淡化設備,確保盡最大努力、最大程度提供供水援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mrgn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