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蔥肉餅~~ 今天好冷喔!~~大家要多注意穿暖和一點,小心感冒了~~ 我們家附近前不久開了一家 ~~永和豆漿~~,地點不好,感覺就是鳥不生蛋的地方~~我跟先生討 部落格論~~這個店有兩種命運~~ ~~~~一是很快關門大吉~~因為除了大量的車流量~離住宅區太遠~` ~~~~一是會生意興隆~~~經營者用逆向 酒店兼職思考的邏輯來看~~它是<市場>~~ 廢話~~開什麼店都是這兩種命運啊!!~~~NO~~N 襯衫O~~NO~~還有一種要死不活還在撐的~~ 它讓我想到~~當初我到<南方澳開超商>時的情況!我們店還在裝潢時~ 找房子~就有一些歐哩桑說:頭殼壞去喔~做 24 小時是要賣給誰~~??? 十幾年前的南方澳沒有什麼開發~~我們的超商對它們來說是非常<特 面膜 別>的店~~~ 結果我們也創出一番好成績~~跌破大家的眼鏡!! 這幾天~~我們上班經過永和豆漿,發現它生意不錯了耶!! 所以~~開店的取決原因常常不能只 土地買賣用常理來判斷~~時間會決定<結果>~ 喔~~~我扯太遠了~~ 我只是要說~~因為前幾天我做了燒餅,想去永和豆漿買<油條>~~ 結果看到一個<綠色的蔥油餅>或是<綠色蛋 烤肉餅>的東西~~引發我很大的好奇心~ ~~那是什麼碗糕~`???? 所以我就回家做了這個~~抹茶蔥肉餅~~了!! 麵糰就是一般的<燙麵>再加入抹茶粉一起拌勻即可~~~鬆弛 30 分鐘後就可整形~~將麵糰桿開~~ 酒店打工鋪上絞肉 & 蔥花~~~我還加了我喜歡的菜圃~~ ~~~給它捲起來~~~ ~~~~再給它繞起來~~~抹一點油!! 分別裝入塑膠袋裡~~放冷凍庫冰存! 想吃時,要在前一天取出至冷藏退冰再煎~~如果是要馬上煎~~就要讓麵糰再鬆弛 20 分鐘後?澎湖民宿A煎~~ 隔著塑膠袋一起稈開~~哈哈~~不用洗稈麵棍、也不用擦桌子~~ 下鍋煎到兩面金黃即可~~~ 完成了~~~外酥內軟~~還有淡淡的抹茶香~~還不錯吃! ~~綠色的蔥肉餅~~有沒有挑起妳的食慾呢??~~ 還有我最喜歡的~~菜圃~~脆卡卡~~ ~~這是老公的早餐 信用貸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mrgn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