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壓力為動力 很少.極少...在這ㄦ寫下職場的酸甜.苦鹹 如果有  也是輕描淡寫帶過 不會有刻意的恭頌 或  大吐苦水 因為..下班了..不說公事 因為.. 說多了.不對 說少了.也對不到哪去 今天又為什?賣房子簻藒M想寫些小小心情 也許是陰雨天氣吧~ 也許是真的特有感觸吧~ 也許... 哈~這週2頭牛仔不在家 我可以不被思緒干擾打斷 小型辦公室任意.胡亂寫些什麼的!!!! 坦白說  有那ㄧ個職場是可以完全不給下屬任何壓力的  有哪一個職場願意倒退ㄌㄨㄧ年不如一年&nbs 膠原蛋白p; 有哪一個職場願意自己的員工原地踏步 甚至愈踏愈回去的事實呈現. 給部署壓力 相對上司承受壓力肯定加倍加諸身上 適當的壓力  其實 真的是有需要的 故 網路行銷步自封~自以為是 才是無法向前進的最大根源與問題 有機會讓自己成長.有機會讓專業人員引領 又為何要解釋是壓力大.... 又為何要去刁難.不認同他人的專業呢!!!!! ㄧ個有專業素養的專業人 好房網願意傾曩相授 願意不藏私  願意謙虛願意帶動 就算是有壓力...那也是讓自己愈來愈精進的良性壓力  千萬別ㄧ有壓力就垮了臉  就臉色大變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 安逸幸福 租屋 的日子...誰不想過 誰喜歡有事沒事作業ㄧ堆報告成串但 這樣的日子5年.10年下來  最大的輸家還是自己 但...這樣的步調 真會成長ㄇ 但...這樣的心態  真會安穩立足ㄇ 但...這樣的安心  真不會被環境所驅除ㄇ 壓力...每個 酒店經紀職場都必須存在 每個職員也必須用自己的方式消化.釋懷 如果職場上完全不存在任何壓力...那依小女子所見...那職場肯定早早夭折.ㄧ命嗚呼. 反觀 在重重壓力下的成長銳變  最大獲益者就是自己 適度的壓力其實才是更促使自己向前邁進的良藥 或許過程苦了 房屋買賣些 或許需要時間消化吸收 消化~吸收了!!! 這就是自己的東西.自己的本事了!!!!! 尊重專業.尊重他人的智慧財產 .尊重他人的專業領域 化壓力為動力 調整自己心態很重要 這一點 至少我敢說 我~是~如~此~ 年紀一把...說敬業我不敢 說專業也談不上 畢竟有家庭 太平洋房屋的職業婦女 很多時候. 時間的掌控權.決定權不在自己  而是家裡的寶貝們~ 年紀一把...沒有多餘的企圖心 說穿了!!!!還是以家庭為重  以寶貝為主就是了!!!!(哈~若讓我年輕個1.20歲...絕不只如此) 當ㄧ天和尚敲ㄧ天鐘別老是原地踏步 容不了任何空間前進那才是...真悲哀 賣屋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mrgn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