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昨天,江蘇省委、省政府向雲南省委、省政府發去慰問電,向地震災區人民表示深切慰問。隨身碟慰問電全文如下:
  中共雲mSATA南省委、雲南省人民政府:
  8月3日,雲南省昭通市魯甸縣發生6.5級地震,已造成雲南省昭通市魯甸縣、巧家縣、昭陽區和曲靖市會澤縣100餘萬人受災,給當地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帶來重大損失。在此,謹向雲南人民表示深切慰問,並通過你們向參加抗震救災的廣大幹部群眾和人民解放褐藻醣膠軍、武警官兵表示誠摯慰問和崇高敬意。為表達江蘇人民對災區人民的深情厚誼,特捐贈人民幣1000萬元,支援貴省做好抗震救災工作。
  我們堅信,在黨中央、國務院的堅強領導下,在全國人民的大力支援下,雲南省委、省政府一褐藻糖膠定能夠團結帶領全省各族人民奪取抗震救災的全面勝利,創造雲南更加美好的明天。
  中共江蘇省委
  江mSATA蘇省人民政府
  2014年8月4日
     (原標題:向地震災區人民表示深切慰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mrgn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