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敖曉波)證監會集中打擊莊股的行為得到了上市公司的響應。距離上周五證監會發佈查處公告僅一天,山東如意就發佈聲明稱:堅決支持對操縱股價機構的查處。
  證監會新聞發言人張曉軍12月19日通報證監會對18只股票涉嫌市場操縱案件的機構進行查處的相關情況,其中包括如意集團下屬的深交所上市公司山東如意,對此山東如意於12月20日發佈聲明表示,本次調查是證監會對涉案機構的查處,與山東如意無關。堅決支持對操縱股價機構的查處。
  證監會此番大規模的通報和披露涉案機構及個人立案調查情況尚不多見,對此,證監會新聞發言人張曉軍表示,證監會已於近期開展打擊市場操縱專項執法行動,集中力量查處市場操縱案件,發現一起,查處一起,涉嫌犯罪的,依法移送公安機關,還將進一步完善針對市場操縱案件的行刑銜接機制,提高行政執法的時效性,加大刑事追責力度。  (原標題:證監會“打莊”行為得到響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mrgn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